-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入选2019年度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
+发布时间:2019-04-24 11:03:31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近日,从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获悉,2019年度“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终评入选名单揭晓,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刘凡教授的选题项目“墨西哥当代艺术——身份、传统、文化记忆”经评选、口试、答辩等环节的角逐成功入选2019年度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

 “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是由国家提供经费支持、中国美术家协会负责实施的一项选派并资助中青年美术家赴国外研修的项目,2019年全国共资助10人。该项目旨在加强中外美术界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和储备眼界开阔、修养全面的中青年美术人才,提升中国美术整体发展水平。

   据悉,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在创建“双一流”学科建设上充分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鼓励青年教师通过项目提升专业研究。刘凡教授近年来一直致力于西方当代艺术发展的研究,这次能够成功入选与她的勤奋密不可分。入选2019年度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不仅对刘凡教授的专业研究提供了国际化的视野和平台,而且也为学院学科建设提供支撑。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