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6:57:28 +浏览次数: +来源:

   1月18日,艺术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无党派人士、博士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

   会上,陈良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对2017年度的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从理想信念、组织生活、工作作风、队伍建设、责任担当等方面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

   随后,陈书记带头,班子成员围绕存在的问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剖析及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从思想上党性上寻差距,又从工作上学习上找不足,分析原因,找出对策;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从思想根源、工作作风、组织纪律等方面指出问题、帮助提高。会议气氛既严肃认真又民主团结,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傅欣院长进行总结,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特殊背景下的民主生活会,理应更多聚焦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一年来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艰苦卓绝、努力奋斗,年度考核优秀来自班子的领导、有效的政策和老师们的支持,学校期待学院有更高的新增长点。

   会议最后,陈书记对从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服务师生等六个方面凝练了2018年度学院教师针对领导班子所提的意见,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对照问题、深入剖析,整改到位,带领学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