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14:10:46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14日中午12:30,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本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曹刚副院长主持,教务工作人员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教师教学、教学设备、设施管理、学工管理及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曹院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了解学生反映的具体情况,并就课程设置、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课下辅导及作业布置情况,实验室实验教学、学校教学及生活环境等问题作了解释、回答。他表示,会下将就有关问题向相关老师和部门反馈,尽力有效地解决存在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也是我院学习和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抓好会议精神落实落地的具体措施之一,了解和认清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凝心聚力明确方向,找准对策,有效地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上的难题,以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