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29 18:06:36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5日下午,由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K11购物艺术中心及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于光谷K11购物艺术中心B1中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副校长姜明华、教务处处长何畏、艺术学院院长傅欣、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陈良栋、研究生处副处长刘欣、艺术学院副院长曹凯以及学校优秀校友ico-D国际设计联合会会员严章联先生出席了开幕式。中南民族大学光谷美术馆馆长闻斌先生、鄂州博物馆书记秦昌林先生、馆长方燕女士、武汉市台湾事务办公室陈杰先生、湖北美术馆设计总监朗雪波先生、武汉大众设计创意总监林立女士、九一创作协会执行会长郭恒斌先生、武汉利器广告设计总监万海军先生、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文创部主任赵慧蕊女士以及武汉K11人力资源及行政部助理总经理刘红女士、美术馆部经理章后仪女士和各大新闻媒体朋友作为嘉宾出席。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致开幕词) 


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致辞并宣布毕业展正式开幕。随后来自中南民族大学光谷美术馆馆长闻斌谈了他观看作品展后的感受,作品展体现出丰富的艺术创作形式、具有鲜明的时代感;纺大艺术学子们的专业基础非常扎实,设计作品不仅具有观赏性而且都很有创意;这是一场具有高水准和视觉享受的艺术盛宴,任何形容词语都显得苍白无力,请大家尽情欣赏和享受。接着来自武汉纺织大学优秀校友、武汉设计之都城市logo设计者严章联先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生涯,他把设计比喻一场马拉松,在没有跑到终点之前,要合理分配自己的体能,设计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他需要日积月累。他认为任何事情贵在“坚持”二字。最后,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傅欣教授发表了讲话,艺术学院始终坚持文化传承与发展,不断探索才培养模式和特色专业建设,作品展以传承、发展为理念,将文化传承融入到教学中,积极探索教育的办学规律,努力推进艺术设计与科学技术、民族文化和创意文化产业相结合。


(艺术学院院长傅欣发表讲话)


颁奖典礼上,艺术学院副院长曹刚宣读了2018届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优秀毕业作品获奖名单,出席嘉宾们为优秀毕业作品作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作品展现场一)


(作品展现场二)


(作品展现场三)



(现场作品展四)


这次精彩的艺术盛宴不仅仅是展示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五个专业六个方向的优秀毕业作品,同时也是毕业生们变身走向社会、走向市场、面对大众的一个平台,让武汉纺织艺术与设计学院的风采能被更多人熟识,让更多人了解到纺大艺术学院的别样精彩。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