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我校蓝灯志愿团荣获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MCA特别奖
+发布时间:2018-01-04 16:31:22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阿克苏诺贝尔中国主办的第六届“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最终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蓝灯志愿团荣获“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MCA特别奖”及最佳故事分享奖两项殊荣。

获奖证书
  据悉,“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是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的指导下,由阿克苏诺贝尔中国于2011年支持设立的中国第一个以大学生社团为奖励对象的社会公益奖项,旨在鼓励在社会公益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大学生社团、促进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2017年,来自全国66座城市的170所高校和410个社团申报的434个项目参与了本届大学生公益奖的评选,申报数量达到六年来最多。经过组委会评选,武汉纺织大学蓝灯志愿团以排序第一荣获“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MCA特别奖”,并以其感人的事迹同时获得最佳故事分享奖。
  在过去的2017年中,蓝灯志愿团举办了30多余次日常活动,主办了大李村色彩狂欢活动、欢度六一儿童节、圣诞活动等3场大型活动,并于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十余所高校共同举办了关爱自闭症儿童秋季运动会,关心和帮助了200多名自闭症儿童及50多个家庭。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