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中南六省“中南星奖”设计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03 16:43:32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由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属下中南六省区包协设计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南星奖”设计大赛(湖北)中传来喜讯,艺术学院师生在大赛中斩获众多奖项。曹刚老师的《当代设计家》书籍设计和《中国瓷上虎文化》书籍设计荣获专业组银奖;孙倩、魏莎同学的《SEVEN DAY》包装设计荣获学生组一等奖;严峰、曾庆弟同学的《让你爱上生活》包装设计荣获二等奖;陈月明同学的《食中欢》包装设计、罗冠同学的《TEA·韵》包装设计和吴元帧同学的《五芳斋月照九州》包装设计荣获三等奖;另有刘鑫等14名同学的作品荣获优秀奖。

银奖 曹刚老师《当代设计家》书籍设计


银奖 曹刚老师《中国瓷上虎文化》书籍设计


一等奖 孙倩、魏莎 《SEVEN DAY》包装设计

三等奖 严峰、曾庆弟《让你爱上生活》包装设计
  “中南星奖”自从1985年开办以来,每两年一届,六省轮流主办一直没有间断,至今已32年。这是设计协会跨省举办赛事绝无仅有的。从全国到各省的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是全国设计类协会成立最早的协会。它是为解决我国出口商品包装问题,全国包装企业团体组织掀起包装设计交流活动,并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第一个设计类协会,并且发展全国各省协会,坚持2年一次省际交流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是举足轻重的包装为主的设计赛事。
  艺术学院一直鼓励并支持学生多参加各类设计交流和设计比赛,在比赛中检验自我,在不同的环境背景下探索创造新思路,充分展示自我。与此同时,艺术学院结合“注重实践,以赛促学”等一系列教学手段和教学方式的改革,并在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次比赛的获奖作品就是这一系列的教学成果之一。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