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03 16:30:56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和文化厅共同主办的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取得一金两铜三优秀的好成绩。在美术类获奖作品中鄢章民老师指导的学生吴雅琦绘画作品《毕业》获得一等奖,学生李楚怡绘画作品《睡莲》获得三等奖,学生万鲁丽绘画作品《白墙》和学生孟晶鑫绘画作品《谧》获得优秀奖。在设计类获奖作品中何媛媛老师指导的学生曹狄设计作品《“丰味”传统五谷杂粮包装》获得三等奖,曹刚老师指导的学生申艺伟设计作品《“曹祥泰”品牌包装设计》获得优秀奖。

一等奖 吴雅琦《毕业》岩彩画


三等奖 李楚怡《睡莲》岩彩画


三等奖 曹狄《“丰味”传统五谷杂粮包装》


优秀奖 申艺伟《“曹祥泰”品牌包装设计》
  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是由湖北省教育厅组织举办,每三年一届,已经走过了18个年头,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学生艺术节活动主题为“理想与信念”,面向全省高校师生,以先进文化为导向,以育人为宗旨,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丰硕成果,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环境,体现向真、向善、向美和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
  我校自五月份以来积极组织筹备此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喜获各类奖项,充分展现了我校丰硕的文化育人教学成果,体现了我校师生对艺术和美孜孜不倦的追求。
  获奖名单:http://twy.e21.cn/html/2017/12-20/1513761267395933482.htm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