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我校举办第五届湖北美术节高校展区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11-03 11:01:21 +浏览次数: +来源:
 
 第五届湖北美术展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化厅、湖北省文学艺术联合会、湖北美术家协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我校作为高校展区之一,于2017年11月1日开始在南湖校区艺术楼展厅举办2017教师作品展和优秀毕业作品展。

 本次美术节有三个作品展,分别是2017教师作品展、2017优秀毕业作品展和李永波水墨作品展。我校作为纺织特色专业院校,承担起本届艺术节的重任,一方面推介纺织品牌与包装设计作品,另一方面也为打造一个互动、沟通、切磋、合作的交流平台,并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本届展览作品类型涵盖了当代水墨、新架上绘画、当代影像、图片、装置、雕塑等艺术形式,将以多样的艺术形式和前瞻的国际视野为本次美术节呈现别具特色的艺术作品。
   
(教师作品展海报)    
   
       
(优秀毕业作品展海报)    
   
       
(李永波个人水墨展海报)
 我校承办第五届湖北美术节,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响应“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号召。这也是打造文化强省和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也是实现湖北美术文化事业在新时代繁荣发展的重要契机。通过艺术节的形式,既可吸引大量的企业和商家加入学校的横向项目课题,同时也对学校和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影响有着积极推动作用,更能加大对我校的宣传力度,为学校的稳步发展提供了保证。
近期热点